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倡议书 09/28
积极学习,坚固防守--学生处... 03/24
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重... 03/18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生处领... 02/17
2019年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 01/09
学生处公寓中心荣获“青岛高... 01/02
  通知公告 more >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四...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楼长岗位职责及要求
2017/10/01 08:00 公寓服务中心 

一. 树立正确的环境育人思想,团结和带领管理人员及卫生保洁人员积极主动地担负起该楼的管理、服务工作。

二. 全面负责所管辖楼的文明建设,安全防范,清洁卫生,住宿纪律,生活服务等方面事务。

三. 负责住宿学生的名单造册工作。

四. 负责所管辖楼内公共设施及家具的管理工作,组织管理员对本楼家具统一编号、造册,对于丢失、损坏和随意搬移家具者要进行教育并按《学生公寓入住须知》标准要求赔偿,性质严重的上报中心处理。

五. 全面了解所管辖楼消防器材存放地点及使用情况,全面掌握楼内的安全通道情况,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

六. 负责对楼内水电的管理,无长明灯和长流水等浪费现象,教育学生节约用水用电;每月统计一次学生宿舍内的水表数,并将统计结果报水电管理部。

七. 组织管理员检查学生房间情况:有无锁门、违章用电、外来人员住宿及其他违反学校规定事情的发生,组织好宿舍楼的会客登记检查工作。

八. 配合学校公安处处理发生在楼内的刑事、治安、消防等案件。

九. 负责所辖宿舍楼的维修报修及验收工作。

十. 定期检查宿舍楼内务卫生情况,每月将卫生成绩向本楼学生公布,并将结果报中心办公室。

十一. 认真安排好交接班,以身作则,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禁空岗。

十二. 组织楼内工作人员做好每届学生迎新、送老及相关宿舍、家具、学生调整及用品的准备及发放工作。

十三. 负责对管理室工作人员进行考勤、检查、指导,及时传达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及工作布置要求;做好楼内管理员的政治思想工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学习,搞好岗位练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