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倡议书 09/28
积极学习,坚固防守--学生处... 03/24
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重... 03/18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生处领... 02/17
2019年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 01/09
学生处公寓中心荣获“青岛高... 01/02
  通知公告 more >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四...
  公寓思政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公寓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06 12:00 组织部  组织部

11月3日,学校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召开会议,推动“六个到位”抓党建等有关工作的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元利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六个到位”抓党建及党内考核方案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党建工作标准,树立“到位即达标”的工作意识,将“六个到位”作为落细落实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制定党内考核方案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把规则挺在前面,优化考核方式和方法,发挥考核工作的正激励和指挥棒作用。二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及考核办法,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制定出符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切实将“六个到位”抓党建落到实处。三是考核工作要严格标准、严格执行、严格要求,不搞变通,以工作考核推动工作的落实。四是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精力投入、强化时间保障、确保工作质量。五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群众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对学校《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六个到位”抓党建党内总结考评实施办法(讨论稿)》充分发表了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