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倡议书 09/28
积极学习,坚固防守--学生处... 03/24
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重... 03/18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生处领... 02/17
2019年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 01/09
学生处公寓中心荣获“青岛高... 01/02
  通知公告 more >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四...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走访慰问公寓中心家庭困难职工
2019/01/22 17:47  

121日春节前夕,受校领导陈克正委托,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在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魏一众等人陪同下对家庭困难的公寓管理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每到一家,贺炜都亲手将带来的花生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走访慰问中,贺炜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解家庭困难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贺炜说,非常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为我校公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和家庭勇于克服困难,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将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学校与家庭困难职工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的关怀和温暖。据悉,经个人申请、调查摸底、建档立案等工作,公寓服务中心现有11名家庭困难学职工,学校为他们发放了困难补助金节日慰问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