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毕业进行时】“满载爱心 ... 06/25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舍歌... 06/16
第二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06/16
学史力行 慧园公共区域“旧貌... 05/06
学党史 促发展 崂山公寓开展... 04/16
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 ... 04/16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通知公告 more >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舍歌大赛”四方校区总决赛顺利落幕
2021/06/16 16:32  

一曲音乐,让我们敞开心灵之窗,放飞希望;一段舞蹈,让我们挽起奋进的臂膀,点亮梦想。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别样宿舍文化,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69日晚上,由后勤管理处四方公寓中心主办,四方公寓自律委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宿舍文化节暨第十四届舍歌大赛”四方校区总决赛,在四方校区讲学厅如期举行。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四方校区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与现场学生共同观赏比赛。

此次比赛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回望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曲由各组参赛选手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比赛帷幕。

参赛选手轮番上台角逐,通过歌曲和表演,向观众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每支队伍通过VLOG,生动地描绘出大学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

经过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环节,最终由化工学院21号楼515宿舍摘得一等奖桂冠;高分子学院23号楼107宿舍、环境学院慧园乙北522宿舍获得比赛二等奖;化学院慧园甲中402宿舍、海洋学院慧园乙南112宿舍、化学院五号楼3-2宿舍获得比赛三等奖;化学院慧园甲南409宿舍、高分子学院慧园甲南220宿舍、环境学院慧园乙北506宿舍、化工学院慧园乙南209宿舍获得比赛优秀奖。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领导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及奖金,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落幕。

生长在和平岁月的新时代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之歌,为党的百年华诞,添加了一笔浓厚的色彩,更加强了宿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几年的在校时光,更加珍视舍友间的友谊,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争创“双一流”高校,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