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 10/29
两校区公寓中心圆满完成毕业... 07/13
【毕业进行时】“满载爱心 ... 06/25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舍歌... 06/16
第二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06/16
学史力行 慧园公共区域“旧貌... 05/06
学党史 促发展 崂山公寓开展... 04/16
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 ... 04/16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通知公告 more >
关于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秩序检查...
关于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卫生安全...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2021/06/18 14:08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你们即将完成青岛科技大学的学习生活,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奔赴到祖国的建设前沿,为实现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昌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此,衷心祝福你们在走出校园后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事业成功!

为做好2021年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宿手续办理地点:各楼管理室。

二、研究生、本专科生退宿手续办理时间

崂山、四方校区:6月25、262728日。办理时间:8:00-11:30,12:30-17:30

三、水电费收取:

1、崂山校区:621日公示水电交费信息,南9、南10舍毕业生623日在南9100房间交费,北区624日在北6108交费,交费时间为8:00-15:00

  南1-6舍毕业生以楼内通知为准。

2、四方校区:615日公示6月份电费,616--18日在23#甲负一楼公寓中心办公室交费,交费时间为8:00-11:3014:0017:00

各毕业生须在离校退宿前须交清水电费。

四、行李寄存:

1、寄存时间:625日—628日,8:00-11:30,12:30-17:30

2、寄存地点:

   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本科生,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楼内管理室进行录取名单核对,无误后可行李寄存。寄存地点:崂山校区女生南9舍,男生北2舍;四方校区女生将行李寄存在慧园丙楼,男生将行李寄存在综合楼。

   在青岛就业的毕业生,如需行李寄存服务,需持本学院证明和毕业证复印件,崂山校区男生北6舍管理室办理,女生南9舍管理室办理;四方校区到综合楼管理室进行办理。

3、寄存要求:

  *行李一定要打包,并在包上注明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行李存放时,请记住存放的位置,便于领取。

  *请在管理室登记存放件数。

  *行李包内禁止存放贵重物品、现金、证件等。

  *由于是集中存放,寄存行李假期内一律不得提前领取,开学时按报到时间提前2天办理领取。

  *逾期不取视为自动放弃,将进行统一清理,以保障开学场地使用。

五、水卡、洗澡卡退费:

崂山校区毕业生登录厂家系统申请退费,系统自动退费。四方校区毕业生于242526日,到各管理室退水卡费用。

六、毕业生宿舍公物验收:

616日开始,宿舍管理员对毕业生房间进行预验收,属人为损坏的需赔偿,请同学们积极配合。

七、毕业生清理宿舍。

   希望毕业生积极参与“户庭无尘如初见,美丽背影永相传” 宿舍清扫主题活动,此项活动已毕业生中连续传承了四届。只需要你在离校退宿离校前,动动你的小手,把个人丢弃的物品、宿舍垃圾全部清出宿舍楼,将宿舍打扫干净,给学弟学妹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空间,正如你入住时的样子。文明离校,留下你美丽的背影,这是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八、办理退宿证明。

   为方便快捷办理退宿,本科毕业生离校退宿时可使用电子离校系统,研究生使用纸质版。在管理员按照《毕业生宿舍验收标准》对宿舍进行验收合格后,毕业生本人持宿舍钥匙到本楼管理室申请退宿。钥匙丢失者,需交工本费2/把(崂山校区北9楼;四方校区3#4#5#22#甲、23#甲钥匙6/把)。

   办理电子退宿时,毕业生到管理室,向工作人员出示学号,工作人员通过系统确认,予以办理;如遇系统故障问题,将开具纸质版《毕业生退宿证明》,学院根据退宿信息或退宿证明发放毕业证书。

   从宿舍第一个人退宿时,宿舍卫生标准就应该达到退宿要求。如需提前退宿离校卫生未达标的,本人须委托本宿舍其他同学负责宿舍验收事宜。宿舍最后一个退宿的毕业生承担本宿舍的验收职责。如没有经过确认离校的,其宿舍损失由学院承担。

九、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文明离校。请广大毕业生同学善始善终,能做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离校。

2、爱护公物。要注意对宿舍内公共财产的爱护,不损坏或私自搬动家具。若有损坏须按价赔偿,对非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坏请及时报修。

3、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火防盗,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特别是贵重物品),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焚烧纸张及其他物品。

4、维持宿舍和谐、文明的秩序。不要在宿舍内喝酒闹事,墙上乱涂画、乱扔物品。

5、请各位学生党员、班干部、团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展示良好的文明修养,不打闹,不喧哗,不做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的事。

   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寓服务中心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辉煌,实现青春梦想!对毕业退宿如有其他疑问,可到管理室或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咨询,公寓服务中心将竭诚为大家服务。咨询电话:84022792(四方校区),88956659(崂山校区)

                                                                                     青岛科技大学公寓服务中心

                                                                                                                                                                                                                             2021.6.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