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学党史 促发展 崂山公寓开展... 04/16
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 ... 04/16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倡议书 09/28
积极学习,坚固防守--学生处... 03/24
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重... 03/18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生处领... 02/17
  通知公告 more >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四...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20/12/21 15:21  

2020年12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第四届鲁维杯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系列文化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学校后勤处充分结合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选送的优秀作品从百余所高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得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校参赛作品《山东快书》荣获“公寓的故事” 文艺展演大赛一等奖,《携手同行》和《行走在抗击疫情希望的路上》分别荣获“公寓的故事” 微电影大赛和征文大赛二等奖,《小侠客》和《诗朗诵》分别荣获“公寓的故事” 微电影大赛和文艺展演大赛三等奖。

后勤处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后勤”,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始终是学校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在全省高校展现了青岛科技大学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努力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公寓文化氛围。公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科大美寓,温馨家园”的工作理念,深入打造“创一流公寓”建设,构建公寓文化育人一体化阵地,丰富公寓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优化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拓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为学校创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