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青科大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二十... 10/12
宿管委28岁生日快乐 10/12
中泰大学生中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09/27
第二十五届宿管委(崂山校区... 09/19
宿管委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09/19
毕业季|宿管委送毕业生活动... 07/04
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五届舍... 05/18
第十五届舍歌大赛--复赛名单... 04/28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 “2022楼... 11/14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 10/10
  通知公告 more >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调整及住宿信...
2023年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舍歌大赛...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舍歌大赛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生住宿信息核对工作...
关于公布2022年“公寓的故事”...
关于2022级新生卧具退费确认的...
山东省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宿管委28岁生日快乐
2023/10/12 15: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0日我们迎来了宿管委的28岁生日。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于1995年正式成立(简称宿管委),是依据学校要求,在后勤公寓服务中心指导下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


自成立以来,宿管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宿舍安全卫生秩序、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宿管委坚持做好内部建设,注重团队精神,倡导团结合作,在各届宿管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为庆祝28岁生日,宿管委联合QQ音乐,在崂山校区南苑举办了校园路演,邀请同学们上台展现自我,高声欢唱,并为同学们赠送了丰富的礼品,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在28岁生日来临之际,宿管委邀请泰国留学生共同举办“愿得好时节”中泰大学生中秋联谊活动,共同品尝月饼、赏月、品茶、欣赏中国书法作品等,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共同成长,加深了外国留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了解,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8年,弹指一挥间;28年,凝聚了无数人的辛勤和汗水。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宿管委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