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 10/16
青科大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二十... 10/12
宿管委28岁生日快乐 10/12
中泰大学生中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09/27
第二十五届宿管委(崂山校区... 09/19
宿管委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09/19
毕业季|宿管委送毕业生活动... 07/04
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五届舍... 05/18
第十五届舍歌大赛--复赛名单... 04/28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 “2022楼... 11/14
  通知公告 more >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调整及住宿信...
2023年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舍歌大赛...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舍歌大赛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生住宿信息核对工作...
关于公布2022年“公寓的故事”...
关于2022级新生卧具退费确认的...
山东省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科大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二十四届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3/10/12 15:33  

1010日,第二十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崂山校区北苑报告厅举行。后勤管理处正处级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范而军、副处长魏一众应邀参加,崂山校区公寓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负责人和各学生社团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魏一众代表后勤管理处对宿管委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的重要学生组织,在创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学生公寓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对第二十四届宿管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第二十五届宿管委传承历届宿管委的优良作风,团结协助,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发挥“四自”作用,为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分为第二十四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和第二十五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两部分。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临时负责人郭帅辰在讲话中对宿管委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校学生会与宿管委携手并进,共同开拓创新,为广大学生们提供更优良的服务,营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第二十四届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旭辉作了《宿管委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阐述了这一年来宿管委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期望。同时,大会对优秀组织、优秀部长、优秀部门和干事颁发了奖项,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宿管委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第二十五届宿管委主席杨乐天作《2023-2024年度工作展望汇报》,阐述了新一届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表达了对带领新一届宿管委成员继续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心。汇报结束后,新老主席团进行了赠旗仪式,新一届主席团接过旗帜,接过了重任。


会议最后,第二十五届宿管委成员集体宣誓,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宿管委成员将继续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切实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