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勤俭节约,文明共建”校园... 10/17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 10/16
青科大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二十... 10/12
宿管委28岁生日快乐 10/12
中泰大学生中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09/27
第二十五届宿管委(崂山校区... 09/19
宿管委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09/19
毕业季|宿管委送毕业生活动... 07/04
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五届舍... 05/18
第十五届舍歌大赛--复赛名单... 04/28
  通知公告 more >
关于举办2023年“公寓的故事”...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调整及住宿信...
2023年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离校...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舍歌大赛...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舍歌大赛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生住宿信息核对工作...
关于公布2022年“公寓的故事”...
关于2022级新生卧具退费确认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3/10/16 08:51  

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从五湖四海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展开人生新篇章。伴随着学校的军训、学院的迎新活动,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渐渐熟悉走上正轨,宿舍管理委员会的纳新活动也圆满结束!

915日至916日,宿管委第一轮纳新工作在弘毅广场前如期举行,各成员在纳新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力求展现出宿管委良好的工作风貌及工作环境,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努力为宿管委吸纳更多的优秀的新鲜血液。

918日、919日晚在明德楼进行面试工作。新加入的同学们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主席部长的选拔,新干事产生,第一轮纳新工作至此结束。


1015日,随着百团纳新拉开帷幕,宿管委在南苑操场也开启了第二轮纳新活动。成员们很早就来到纳新地点,搬桌椅,搭帐篷,贴标志,摆纸笔,把报名处布置得美丽温馨,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夜晚来临,随着新生的不断增多,宿管委成员兵分两路,一路抱着传单,向感兴趣的新生们分发,向他们简单介绍宿管委,并给他们指引宿管委的方向,带他们找到组织;另一路则留在原地,耐心热情地给到达帐篷前的新生讲解宿管委的组成部门、工作、活动和氛围等,新生在听完学长学姐的介绍后,认真地填写报名表,选择自己意向的部门。

经过两轮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更多的新生同学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希望自己能为广大师生奉献爱心,至此,宿管委的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相信,第二十五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辅助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和推进公寓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师生服好务,挥洒青春汗水,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