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公寓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more >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 12/21
“协同育人,创一流公寓”公... 11/25
副校长李勇调研一流公寓建设 11/1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夜间查寝工作 10/02
倡议书 09/28
积极学习,坚固防守--学生处... 03/24
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重... 03/18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生处领... 02/17
2019年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 01/09
学生处公寓中心荣获“青岛高... 01/02
  通知公告 more >
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
学生处公寓2019年非事业编制考...
12月25日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6周...
辅导员进宿舍及晚归人数(第14、...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五...
【学院抽查】2019下学期第十四...
  自律委
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自律委 > 正文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立
2017/10/25 08:00 自律委  公寓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4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总结表彰暨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公寓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两校区学生组织代表,宿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宿舍管理委员会(崂山校区)主席丁丽丽代表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团从两个方面对上一届的宿管委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由于冠蕾老师宣布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优秀组织者、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优秀干事名单,并进行表彰。随后举行了新组织成立仪式,由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魏一众老师宣布成立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第十九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四方校区主席郭宗鑫作新组织介绍演讲。其后,第十九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席张珊珊发表就职感想

及2017—2018年度工作展望,不仅宣布了其在今后的工作计划,还对这些计划的圆满实施作出保证。

学生处贺炜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也对新一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鼓舞了每一位与会成员,得到成员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

新一届的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领导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自律委的工作尽自己最的努力,并继续发扬上一届自律委的工作热情,使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越来越壮大。



关闭窗口